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私の膠卷•


這張是我本人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跨越兩國的小孩,讓我聯想好多...

我喜歡信箱,裝滿回憶、快樂、悲傷、歲月與感動。

船上,某種安詳寧靜的凝聚。出入平安,對每個人的祝福。

人本應樂觀,才能看開許多事情,
心開了,任何外來負面都不再會是阻礙前進的理由。
好朋友常對我說:“綿,努力生活。” 
簡單卻常銘記在心。提醒自己,快樂不會離開。




那一天下午,把車子停在王子的管轄區內,
看見MY WAY王子把腳擱放上屬於他的寶座,
悠閒自在地在炎炎夏日下,享受樹蔭庇護下的清涼。

他很可能對我說,我愛我的生活,屬於我的生活。^^ 



我喜歡平凡生活里種種的巧合,簡單不失趣味性的結合。偶然經過某戶人家,窗外飄揚的萬家國旗,
彷彿在現代的外觀上造成一種巧妙對比。

草根小市民。

朋友,累了,歇一歇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