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一诗












前一个晚上,我百般无聊坐在书桌前发呆,想起了很多很多以往的趣事。




屈指一算,哦...我离开这张书桌已4年有余了。突然感触良多,以前在这张书桌前所做的一切片断浮现在眼前。




窗外下着绵绵细雨,随手拿起一支笔,一边胡乱地给那叠被我用夹子夹起的废纸上作画,一边用耳机与远在澳洲的阿奕闲聊着。聊着聊着,突然想用自己的小名“绵绵”和我的柳琴来写个对句什么的,即兴就叫阿奕帮我想一幅对句。“翩翩柳叶飘飘起,绵绵琴声悠悠来。”,就为了把我的柳琴加进去,构成了有趣的简单对句。呵呵,真有你的...


谢谢咯!














随笔作画。。。呵呵。。。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久没有看你写新的blog 了, 加油

✿タコ綿綿✿ said...

谢谢你,呵呵,真的很久没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