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永远的朋友


刚才接到一个国外的长途电话
好久没接到你的电话了
这通电话有点突萼
也让我顿时不知所措 ...

前一阵子 你已开始不播任何电话给我 而面子书上也把我删除
而我却浑然不知...

直到你亲口告诉我 你已经这么做
两年来你不曾把我放下
我真的
不知所措

对不起

无奈与杂乱思绪充诉整个脑袋
眼泪流下

我只能够说
对不起

你叫我不必再打给你 我明白
祝福在远方的你
努力打拼 祝你成功

倘若有机会 希望看见成功的你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一切 和问候

我会记得有你这位朋友
谢谢你

2 comments:

pin0217 said...

加油^^ 我不会说话, 只希望他会很好,真的。。。祝福他

Dora said...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