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我。说我


终于换掉想换好久的眼镜...
才发现一直以来
我并不适合带方形或菱角的形状

新的显得呆呆
可我就是喜欢

近几个月来没拍照 也病了几次
最近加上夜睡 样子更显疲倦
是如何补妆也无法掩饰的

近几个月 对于身边以及自身的感触良多
并不是要“蓝”有型~ 哈~

只是用了一段时间将自己沉淀 偶尔你会发现
同样一件事情 好像有不同的诠释方式

突然
好想把自己的长发剪短
可是我知道我是不肯再让自己犯两年前的错误!
后悔且漫长呐~
哈哈



同是单眼皮女生的我
以前并不对自己的单眼皮感到自豪或喜爱
只是感觉没精神 简直是平得像地平线般
以前不停尝试利用任何可行的方法弄出双眼皮
也试过弄伤皮肤 女人真是爱美可以不要命的!

其实单眼皮 也有美的一面
让我们来为单眼皮说一声:“万岁” 吧~

先来和大家分享小妹的化妆心得...

我喜欢用假眼睫毛来补充不够弧度的上眼线问题
和一些美眉一样 我的眼皮是比较厚
贴起双眼皮贴是挺费一番力气和功夫的
习惯了手法就没问题了

以前总喜欢羡慕杂志上的美眉有如此高超的化妆技巧

给予自学的美眉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技巧和手法?
没有别的短经

唯有
多练习和多参考...

我正式学会自己化妆的年龄
相信已经是现在90年代的女生在要踏入社会大学的时候了!

题外话 个人小小感触
和当时十多岁的我比较
现在的90美眉简直越来越早熟

我是说外表 不排除思想成熟的
如有得罪
千万不要在FB或聊天箱骂我啊!
哇咔咔咔咔

特别喜欢加厚后半段的眼睫毛
没有雪亮的大眼睛
但是喜欢在本身的优势上做写加分动作
就如图下:
还有...
奉劝美眉千万不要像我般缺乏睡眠导致的疲倦和苍白的脸色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