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 Simple deep eyes make up by myself +

这次是小小分享我的平日简单的妆

我用的是
Majolica Majoca的eye shadow
Majolica Majoca的Black liquid Eyeliner
Elento 的深褐色 Eyebrown pencil

这是我平时的单眼皮啦
眼睛看起来扁扁且无神

把眼睛描绘得看起来有神就ok了

发现喜欢单眼皮的原因是
在化妆上可以有不同变化 =)

首先把粉底打好以后就可以开始把双眼皮贴粘上
以便增加上眼线的弧度 并可以解决浮肿问题


这是我最爱用的 Majolica 眼影组合

首先
我用最上面的白色珠光长形眼影把整个眼窝涂上
当然不需要担心珠光会让你眼睛看起来浮肿

因为这个珠光色非常服帖 只需要轻沾少许就可以涂完整个眼窝-红色线条部分

然后把下面最左边第一个浅金色均匀涂上紫色线条部分

再来就是把最深的金褐色涂上绿色线条部分

最后这个步骤,个人是习惯用第二个浅金色 浅蓝色线条部分


假睫毛的部分,我选择利用两种不同浓密度的
最基本那一层是比较纤长幼细的
另一层则是比较浓密的剪成一半再黏在眼尾的部分

有时候还会用3层 看起来比较自然

最后就是补上眼线液
完成
对于这种方法也比较适合初学者
而且比较容易上手

把眼睛绘得更有神
其实化妆也是女孩们必备的一种武器和自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