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My First Belly Dance Class



Tadaaa.......
Here is my beloved Belly Tut!!
i use to ask Tut to be my model... =P

今天是Belly Dance 的第一堂课
朋友难以想象我会突然心血来潮上舞蹈课
但是我一直都希望开始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

老师是一位年轻貌美的20女生
与同伴Emily到Studio等待开课的时候
居然与Yvonne聊了一阵 才知道此人乃师也!!!

震惊...
终于发现我骨头好生硬呐!
简直是迟钝加僵硬


但是还是觉得出了一身汗的感觉棒极了
轻松许多

我想 自从工作以后
人 真的会在无形的压力当中
渐渐变得对生活感到麻木和封闭

对我来说
适当让自己寻找疏解压力的方法
无疑是运动与跳舞

老师也是个非常温和与与有气质的女生
期待下一堂课到来...


绵之生活小趣闻...

昨天被一位朋友说我扎起马尾的样子像个15,6岁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

怎么可能...

身体感到累了...
为明天的棚拍冲刺!

加油~
阿绵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