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Earth Day✿


✿Green✿

这是第一次与Elton合作的一组关于环保的概念摄影
这个概念也是出自他

刚好4月22日是地球日

成绩出乎我预料
我真的很喜欢 =)
谢谢Elton!

拍摄在非常匆忙的情况下完成
非常感谢Elton的耐心和热情(他还真的流了不少汗!哈哈)

因为这次的拍摄居然是在户外拍室内!= =lll
厉害吧?

看着他手拿单眼相机按下快门和调试灯罩
汗如豆般不停地滴在地上...
我只能说
你真行!
哈哈~




在Elton原本设计的造型却被我自己弄成现在这个样子
真的不好意思 XD~
本来打算把一列铁网整个套在我的头 @@

朋友们可以想象像个外太空的绿色小姐哦~
呵呵~ 可爱的说 =D
由于拍摄是与接近旁晚时分
为了要捕抓自然光
所以可算是匆忙中完成的
还真感到的有点不好意思呢 >_<

地点是Sungai Buloh的前麻风院的遗址
那里的村民听说都是没有任何亲人的
是以前英殖民的时候 被隔离而至今依然保留着一部分的建筑残骸
我们在一间简陋的板屋里头进行拍摄

旁边是一家华人自家种植小小植物的菜园
感觉到与别不同的一种清新...




这里的每一张都很喜欢
每一张的句子都蛮有意思

希望您们也喜欢 ^^

1 comment:

Justin said...

有美到哦!
绵绵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