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Wajass Models+


Wajass 的发型海报终于出炉了!

5个模特儿都各有2个发型造型

我非常喜爱自己的直发造型
染上红色还是第一次 效果真的很棒~
而且这是Duo Tone 红色配上黑色的刘海和底色
效果在set了之后视觉效果简直超棒!


我特别 Orange橘子 这张海报
非常有魅力和女人味
会让我感觉 “怦然心动” 感觉~
哈哈
再来是Elvyn
当天唯一的男模特儿
Vivi 是个性格可爱的女生
和她聊天感觉挺舒服
这个发型让我们眼前一亮
“好像梁静茹哦!...” 我们都这么嚷着~
呵呵~我还对发型师Elaine 说下次我要弄这个发型~
Tina 的笑容是我认为最美的一位
在摄影棚拍摄的时候 我都会被她的甜美的笑容给吸引住
个性也很随和的Tina
当你看着她会感觉眼前的就是位希腊美女的感觉~呵呵~
好美~

这是我的第二个造型
很庞克 比起现实中的自己
简直天壤之别~
哈哈哈 白痴 =P

酷~



2 comments:

HILARY GIOGIO said...

gambateh ya=)love ya much

HILARY GIOGIO said...

and i love the third pic!!!!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