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5, 2010

✿日当たりの良い✿


私はプリンセス綿菓子です~
私たちがいた素敵な一日!
名を配置は 适耕庄 です
それは素晴らしい場所です~
パディです

私は2人の友人と行った

Ericサン と MianYang サンです

これは MianYang サンです
それは私の傑作である!!
ワッハッハー ~

タダ~
写真は私が編集~
ように見える傲慢)=P

いい天気
私とMianYang

Sekinchan适耕庄半日游~

2日5月2010年

天还未亮 就拖着自己想赖床的身体
赶快梳洗等待Eric和MianYang来载我

第一次来到适耕庄
美丽舒服的稻田
绿油油的一亩又一亩的绿色景色真美

带着刚买的toy lomo相机尝试玩着
结果需要等待洗出来才知晓~
期待...

这一次我们边玩边拍的轻松心情
真的是愉快的一天呐~

要感谢Eric的拍摄
回家第一时间就非常兴奋地ps
可能有好一段时间没碰过编辑照片的关系
感到开心 最近阿邦和Henry都鼓励我重拾画笔
我的电子画板已经可以用“破旧”来形容了 T_T
对不起我的 Wacom(电子画板)

最近开始想好好在家设计和画东西
阁了两年的画笔
希望在近期可以重新动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