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A day with APT Academy+


15 May 2010 saturday

我们在Mid Valley Mega mall exhibition hall 的DCIM
为APT make up academy 走秀兼做宣传...

这次工作实在太疲惫导致僵硬的表情频频出现
哈哈~真的好累啊!
但是非常高兴认识一班可爱又漂亮的女生=)

带着生病的身体继续加油吧!

+ + + +

非常喜爱这张背影
谢谢Stanley Chee =)

有点小小声地说...
惊讶这一次的走秀不会怯场了 ^^
比起以往的秀 这次算镇定了许多也平常心了许多
希望我会加油加油加油~^^p

当天同一个舞台也有 Velocityangel top 10 的走秀活动
在后台遇见了 Priscilla Soh~ 好巧~ ^^





在入口处做宣传
我们交头接耳说好累 不如就摆个休息的姿势吧 XD
Ah Nick在帮我解开项链
这次的活动他是其中一位负责老师
也是我小学同学 Nick lee 在 APT 时候的buddy~
两人刚好同名哟!

老实说 我蛮喜欢我头上的装饰
至于礼服我还是比较喜欢Shernny那件带有旗袍领的设计的
我的化妆师是个娇小玲珑的可爱女生Dreamy
她真的好nice~^^
开心且疲惫的一天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Model from left: Wanyee, Annie, Jane, Shernny, artist, Jessie, me, Juzannies Ann, Son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