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今天天气 ✿ 晴

今天的天气实在太好了
一整天的气温感觉好像早上一样

温暖地 凉凉地

害我睡到中午两点多才舍得起床!
有好久没这么遇上如此舒服的一天了~

记得好几年前有过类似的一天
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一直期待的一天终于又来临

在家练刚从乐团借回来的古筝
练写基本功 阔别一年多没碰乐器了
今天心情不错
因为

今天天气 晴
·٠•● ❤ ●•٠·

+ + + +

晚上约了Allen喝茶
结果就来到了学院前面新开的 Wangsa Walk
这里变得更热闹

让我想念以前在一起念书的日子...
我们来到了BBQ Chicken餐厅
好像是韩国式

忘了把招牌拍下
不过我叫了一个鸡扒 淋上韩国酱料简直一级棒!
我们还点了串烧
好好吃哦!!!

还有我的 Pepsi Float 与 Allen 的 Cappuccino Float

这一餐简直是开心~
又是好一阵子没那么轻松开心了

上次扭蛋赢回来的假面骑士终于交到Allen手上了!
哈哈!
这可是我用日式祈祷的回来的战利品哦 =P
因为 Allen 最近迷上了假面骑士!!

咱们都说
今天的心情特别舒服
我们相信是因为天气的关系
我一向都比较喜欢冷或温暖的天气

另外我想说
我超喜欢餐厅内的一副墙
它的灯光效果和配合高而漆黑的天花板

不知道为何就让我产生了一种非常舒服感觉
好希望自己的家客厅是如此...

自己感觉充满着在香港某处或现代艺术馆的一种味道

+ + + +

突然心血来潮
把最近自拍的照片集合起来
爱上简单的搭配

公司内冷外热
简直让人抓狂

最近的体重
开始不受控制
加上懒惰上gym和少练舞

只有像金鱼一样不停吃
对饱
没有感觉
没有毫丝内疚!

该死的!

上次 APT Show 完了去 The Garden蓬来 吃晚餐
就顶着这个包包头
像不像我衣服上的Minnie头?

= =”

+ + + +

前两天
坐 Eddie 的车去午餐
抱着他车上的 Cookie Monster
无聊地自拍了起来

越看越觉得这只怪物
好可爱

他开始唱歌
对我说
他想吃好多好多的曲奇饼...

上次为APT的Show买了这双白色4寸高跟鞋
在Robinson半价购得
好开心

其实我也并不常穿高跟鞋
喜欢这两双
唯一的黑白高跟鞋

我想
我该好好整理我屋子里所有的鞋子了!
过分的遗忘了许多被封在鞋子盒里的小朋友们...
到底有多少双?!!?

.......

+ + + +

前几天看完医生去洗了车
很不幸
洗完当儿

倾盆大雨...
我的妈呀!=_=

最近常狂风暴雨
后来
许多长久没穿的长袖厚衣
统统派上用场...


+ + + +

星期四和五的studio突然变成了Chocolate Factory
哈哈哈~
每个人都帮忙为Guinness 的 Energy party
做packaging和套上巧克力
全人工!

看看一排排的Dark Chocolate~
好想吃

最后每个人都得到一排
哈哈

最可笑的后记
我的巧克力上了车
在十多分钟的路程当中
竟然溶解了!!

像水一样的巧克力在包装中
软绵绵....
天啊!真的这么热吗?

汗...

只好回家从新放进冰箱等待结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