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A wonderful day i work for online boutique+

今天为Han Nee即将要launch的网上服装店铺第一次当网拍模特儿
没想到到了The Garden Residences才知道另一个模特儿是Stephanie! 好开心~

店长HanNee和男友Ivan都是很随和的人,
摄影师也是HanNee的朋友Raph, 是个很Nice的人~
和他们合作还蛮愉快的
当小息时间到来,我却毫不忌讳地吃...
还说要两杯杯面!
丢脸!

=_=''

HanNee很贴心
说在酒店里拍是担心我们在外头拍会很晒和热
怕我们辛苦

工作一整天
衣服也换了将近整百套
旁晚来临时
大家问我要不要休息
我却说不需要 因为我不能够然自己停下来
停下来只会让自己感到容易疲惫
结果贴心的 HanNee 和 Ivan
还是直接泡了面给我叫我休息吃了再继续^^

这一次拍摄我有一种感觉自己回到小时候
喜欢玩家家酒 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小女孩般

发型和配饰配件都是我自己搭配的哦^^v
因为
平时根本没机会这样穿
时而甜美 时而成熟的 这是我换衣最多的一天啦! XD
开心但是身体真的感到好累!
根本不能够像以前一样精力旺盛
年纪大了!XD 哇哈哈

个人最满意和喜爱的就是第一张那个照型

听见HanNee讲电话时说
她还蛮开心的也比较轻松
因为我自己搭配好首饰和照型
开心的说

Stephanie大概7pm就回家了
所以我继续完成拍摄直到晚上10pm多吧
回到家已经是接近凌晨1点钟了
之前贴心的阿邦还带我去甲洞吃了潮州粥
我的最爱~
另外我把自己一些喜欢的照型自拍了起来

我和Stephanie
这是我们的午餐
杯面~
吃面也要跑到全身镜自拍!
哈哈
我也蛮喜欢这一套的
也是我自己配搭的一套~
亲爱的HanNee在帮我整理裤子
百多款的衣衣
我想当天我真的有点换衣恐惧症了 XD
今天的拍摄终于结束了!
我说好喜欢头上那顶Ribbon
HanNee就送给我了~
^^v
我不贪心啊
只是这个可爱的小玩意儿丫

赚钱难啊!!
回到家连凉都没冲直接倒下到天亮
T____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