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 Belly Dance Class ❤

我最爱的就是星期五晚上的Belly Dance Class
喜欢出一身汗的感觉
太棒了!

我与Emily在等待其他同学到来之前
不停乱自拍!哈哈
好开心
除了工作以外,这是我唯一可以释放压力的方法
不过我这副僵硬的骨头还需要时间锻炼啊!

拉筋头还碰不到脚
多有趣好笑的画面啊
…(⊙_⊙;)… ○圭~○列~怎麼醬?

爱自拍的两条女人
哈哈~~
有罪肉(赘肉)哦!不能看! XD
天气开始又转闷热了
大家今天特别疲倦


1 comment:

Eat, Play, Love said...

为什么那个人有八爪鱼头的? ==
死婆。。放我的照片上去。。。。 @@。。杀掉你。。。。咬你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