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绵の生活篇 ll ❤


今天和尝试帮了个Ribbon头
可是我的头发尚短
不能够绑太大且看起来有点滑稽
╭( ̄m ̄*)╮
还是换了个普通的发型比较好
不好吓坏小孩子...

今天终于有机会去金河广场逛逛
在这里常找到宝~
邦买了一件搞笑的T-shirt
哈哈!Mickey 摸摸~


在6楼潮流地带
我们发现的另一个有趣的东西
绵绵冰~
我爱吃冰哦~


由于针灸后师父说要戒口
所以我们到了一家台湾餐馆
叫了这么多...... 吃不完!



这是共和堂的清润和清热茶

好多的龟苓膏
我最爱吃了~
今天在Watsoon败了一盒假睫毛
天啊
回家把所有假睫毛倒出来

才发现.....
买了不少

假睫毛是我化妆的其中一宝
哈哈哈!
没了了它就没有美绵

停止自恋啊!
不便宜啊!

(#-.-)/r




1 comment:

BB_hwiyee said...

hihi^^我来了~好久不见咯
越来越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