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杞人忧天


生活总是有太多的挑战。
这几天,少了药物的依赖,似乎不太稳定,
我知道,我知道它又悄悄回来了,
越想抽离,越逃避,越让人害怕。

反反复复的情况多折磨人啊。
找了好多人聊天,友人也给予许多关心和开导,
意志力始终还在和病情搏斗,
今天,初始的那种忧虑和恐惧又找上了,
心跳加速,手在颤抖,心情到了谷底。

一年多了,我不敢放弃,
虽然觉得生活似乎缺乏了意义,
在这种状态里面会认为很多事情都无法进行,
这就是正在对抗的病情。

无法告诉你,我有多么难过担忧,
你确实可说我是杞人忧天,
灵魂承受的重量,可能你不会知晓...



2 comments:

miss panda ivyyy ♥ said...

若是情绪困扰的问题,芳香疗法能够帮助改善。 植物纯精油乃是上天赐的礼物,让情绪回归自然,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タコ綿綿✿ said...

妹,有什麼好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