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心态心境

突然想起一首以前很喜欢的一首歌...

喜欢听歌,感人的歌,它让我觉得爱是对的,
睡不着,我就醒着,不再让日子被打乱了。
寂寞很吵,我很安静,情绪很多,我很镇定,
因为投入,所以放弃,
不愿再被痛醒。
固执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当年听的时候感觉和现在很不同,
怎么个不同呢,
心态和心境。

好像恍然大悟,同样的事情已经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和思考方向。
世界不会因你停止转动,心态变了,世界也变。

慢慢愿意和学会自观内心,找到了那深藏在心底的小小的我,
对她说,现在我找到你了,有什么事都有我在,
只有我能够保护你、呵护你,你不必再感到害怕和逃避。

是的,少了自信,任何事都不会是好事,
被环境影响了你,就是由情绪主控你,
什么是乐观?
心态正确就不易被情绪左右,近期自己领悟出的成果。

加油哦,每一天都为自己鼓掌,
因为除了自己,没有任何人,是的,没有任何人可以为你情绪负责。



No comments: